close
最近總是莫名的煩躁
紊亂的思緒...又該從何收拾起...?
也許只是因為我終於找到了答案
那個我追尋許久的答案...

曾經把一個如此簡單的問題想過千遍萬遍
卻從來不曾找到答案
只有無限的迷惘...

曾經有過夢想
曾經那樣追尋
曾經試著勇敢
曾經如此執著
曾經笑著哭過
曾經那麼倔強

太多太多的曾經
終究只能成追憶...
時間不能倒退
錯過就無法重來...

有些人事物只會像過眼雲煙...稍縱即逝...
有些人事物卻會永遠被深埋在記憶的角落...無法忘懷...

而我
正試著找回那失落已久的笑容...

徐志摩的人生是 愛 自由 美
我期待我的人生是 愛 自由 快樂

‪#‎超級喜歡徐志摩‬
‪#‎要快樂‬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87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