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球場了
今天看的這場比賽
是我今年看的第一場例行賽
沒意外的話也是最後一場了吧

是有所期待的
可是我知道已經不同了
感覺不一樣了
我不確定這和啦啦隊被移到靠近外野側有沒有關係
但總覺得感受不到從前的那種氛圍...

我試圖融入
卻覺得自己好像只是這樣看著
只是看著
卻沒有了從前的那份熱情
有的時候只是自欺欺人吧

在商品部猶豫了很久
最後還是買了三顆球
原本在考慮要不要買30週年的紀念商品
但想想還是算了
兄弟象根本來不及迎接第三十年就已經離開了
連記錄也不被承認...
其實我不懂
哪來的三十年
我終究不會是中信兄弟的球迷吧

嗯現在其實沒有甚麼熱血激昂的感覺
一點也不像剛看完球賽的我
終究還是不一樣了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876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